廠商太「胡鬧」 吳克羣害怕預購禮物跳票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吳克羣近日強打新歌《胡鬧》卻意外得知大陸廠商真的「胡鬧」,唱片公司收到廠商疑似跳票,讓預購專輯所贈的「寂寞手錶」無法準時出貨,讓他著急在臉書上紓發鬱悶心情,高喊:「手錶不來怎麼辦?」

吳克羣即將在7月28日發行的全新創作專輯《寂寞 來了怎麼辦?》預購即贈「寂寞手錶」,不料,原訂要在22日抵達台灣的上萬支寂寞手錶,卻驚傳「跳票」,經查由中間商支付對方生產費用後,收錢的業務即捲款而逃,事情遭到矇蔽;因大量生產需要時間,即便再找廠商生產也趕不及在發片日將贈品附在預購版CD裡給粉絲。

▲吳克羣預購專輯贈品因大陸廠商「跳票」導致出貨時間延遲。(圖/種子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此,吳克羣所屬種子音樂強力譴責中間商讓種子商譽受損,要求其全權負責到底,並緊急發出聲明稿,將用最快速度補上手錶,希望粉絲海涵,也呼籲同業對外招商小心萬分、加強管理。

吳克羣個人網路節目《Kenji-POP CHANNEL》在YouTube播出,第二次High克任務迎面挑戰師弟曾昱嘉,還不忘爆料他喝完酒後非常可愛,喝完必哭並逢人就抱,此外,他還是個把妹高手,並下大賭注輸家要用絲襪套頭在校園演唱,讓他差點岔氣。

▲吳克羣網路節目《Kenji-POP CHANNEL》大爆曾昱嘉的料。(圖/種子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圖/林采緹鹹濕舊照被翻 網封「夢幻逸品」疑露點!

前AKB48指原莉乃露底褲 滑倒開M字腿誘人失守

誤會大了/熱狗舞台上搞鹹溼 辣妹頭對敏感處卻見鬼?

Makiyo毆司機「情節仍屬輕微」 申請工作證遭駁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